June 23, 2009

K 歌之夜

我现在在 one utama K房。 来到之前竟然给地方搞错了。朋友的一封讯息说 one utama 或是 times square 的。再出门之前收到了讯息就直接过去 times square 那里,结果到了那里才知道他们在 one utama, 我看回讯息是才发现最后那封没写地方。

他们没告诉我在那里和我也没有问他们地方,结果我要从 times square 跑去 one utama, 还好路途时间不会吃很多,很快就到了。我从 mid valley federal highway 那里通过 jaya one 才从 LDP 过去 。

到了目的地后,因为它是通过戏院 GSC 的,发现那里真的好多人哦,蛮拥挤的,应该是要抢先看 transformer 的戏。好夸张哦,搞到有几楼没有放车的空位 =。=

我叫了吃也叫了喝的,但喝的要叫两次才到,渴死我了啦,气死我了啦 。 Hng, 不要为了这些东西影响,唱歌吧 , 呵呵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