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9

我开部落格啦

我终于成功开一个部落格啦。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我脑海一片空白,应该是我很少写文章的吧。不过不要紧,开心就好。

我想了很久部落格的名字,现在终于成功开启啦, 呵呵 。。。。

之前想要开一个,就是懒惰,因为要想名字。我也不知道今天闲着闲着就开了部落格。人真的很奇妙的,当你要做的时候你就会想很多,当你不去想的时候,这些就会拥着你来 。

先到这里吧 。。。。

4 comments:

  1. 我来踩一脚了。。。。。。。。。。。。。。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婷妹,你怎么知道我部落格的 。。。

    ReplyDelete
  3. 进来恭喜你哦~~~

    加油!!我会常来噢~

    ReplyDelete
  4. 谢谢你哦 joanna rfrf;

    你也加油哦 呵呵

    ReplyDelete